[新聞] 林心如身價因美人心計水漲船高



林心如、趙薇12年前以瓊瑤戲劇《還珠格格》在兩岸三地走紅,轉眼間,趙薇升格當媽,她也穩坐一線女星地位。她主演的戲劇《美人心計》在大陸收視很火,她1集身價飆漲至15萬人民幣(台幣約68萬元),和她當年酬勞相較,暴增30倍,成了台灣「吸金一姊」。


打敗雙冰喬妹李英愛


中視當年播《還》劇締造收視紀錄,事隔多年,中視下月中也將播她的《美》劇,盼藉她這張王牌再創收視高潮。


林心如因一部戲劇《大祠堂》,被網友譽為「古裝第一美」,在《美人心計》開拍前,製片方曾在網上公布20位初選候選名單,包括李英愛、范冰冰、李冰冰、張娜拉等A咖女星,其中她與宋慧喬的支持率最高,最後她以溫婉、古典氣質擊敗宋慧喬贏得角色。這兩部戲在大陸陸續播出時因迴響高,她在播出期間接下休閒服、房地產、保養品和運動鞋廣告代言,片
酬及約3千多萬元廣告酬勞,總計共賺進8千萬元。


格格演至皇后欲轉型


林心如在《美》劇挑梁飾演中國歷史上充滿傳奇一生的竇太后,從紫薇格格到演出一代皇后,她藉戲路轉型的企圖心強,在這之前,歸亞蕾也曾在《漢武大帝》中演繹過這位影響漢朝竇太后。林心如以往角色都楚楚可憐,她不當苦情女,耍心機反而更惹人愛,她在演技上蛻變,讓觀眾刮目相看,她說,當時適逢高溫天氣,大家都穿厚重漢服,為節省時間,等戲的過程完全沒脫戲服。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