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林心如敬業精神 令美人心計同戲演員感動與內疚


原標題: 美人心計 登陸上海 田子田掌摑林心如感內疚


新浪娛樂訊

        3月15日消息,今日,由全盛時代聯合於正工作室傾力打造的古裝大戲《美人心計》將登陸上海電視臺影視頻道的黃金檔。這部以西漢時期王室內部爭鬥,後宮佳麗爭寵,身世身份之謎爲亮點年度大戲成了衆觀衆所期待的焦點。在接受某媒體採訪時,劇中扮演錦瑟的著名影星田子田自曝曾按照劇情需要掌摑林心如,這令她著實內疚了一陣子。


  爲追求真實效果 敬業林心如讓田子田(飾演:錦瑟)掌摑動“真格兒”


  在林心如、田子田等一批優秀演員的努力下,她們共度過了幾個月的“同甘共苦”的日子,而得以讓《美人心計》這部年代大戲能夠按計劃順利上檔。在拍戲期間內,對於每一爲演員可能都會有令其難以磨滅的印象。在接受採訪時,錦瑟的扮演者田子田便自曝一直在爲掌摑林心如之事而內疚不已。


    田子田告訴筆者:“當時是拍錦瑟掌摑竇漪房的一場戲,按照導演的要求是借位拍攝便可以,但心如姐卻建議動真格兒的。但這樣的話就難爲我了,你說如果這樣的話,打重了怕心如姐會疼,打輕了吧會明顯感覺很假。正琢磨的時候,心如姐告訴我說‘沒事,子田,該怎麽打就怎麽打,大家都是爲這部戲好嘛。’隨後實拍時的兩計耳光可是真真切切地打到心如姐的臉上,以至於這個事情讓我一直內疚到現在。”
  

 

    與林心如合作很開心 田子田自謙應學習的東西很多


  “在我沒有接觸到演員這個行當的時候,我便開始看心如姐演的戲了,真的感覺她把每一個人物都刻畫的相當完美。”提到對林心如表演的看法,田子田是這樣評價的。她告訴筆者爲能夠與林心如合作而感到非常開心。“臺灣的演員其實非常敬業,這是我們也需要有這種精神,心如姐在演技方面的造詣有很多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地方。”田子田自謙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