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拍《美人心計》陳鍵鋒“情迷”林心如




晚報訊由全盛時代、紫駿輝煌聯合制作的古裝女人大戲《美人心計》正在橫店緊張拍攝。近日,該劇男主演陳鍵鋒接受採訪時,對女主角林心如的演技大加讚賞,並透露剛開機時自己因“歷史盲”而焦慮不安。



  在《美人心計》中,陳鍵鋒首次飾演皇帝一角。一直低調稱自己為“歷史盲”的陳鍵鋒表示,自己因為歷史不好,所以信心不夠,為了演好這個角色,開機前還特地找了歷史書來看,“要惡補一下,好好揣摩人物心理,否則和其他演員有差距。”劇中,“皇帝”陳鍵鋒坐擁三千佳麗,但心中卻只有一個“竇漪房”林心如。談及搭檔林心如,陳鍵鋒讚不絕口:“我來之前跟她完全不認識,剛到劇組時,覺得她酷酷的,現在熟起來就覺得她很好玩而且很會照顧人



http://news.qq.com/a/20090814/00129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