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99.03.16《美人心計》開播 林心如否認拍《還珠》時不和

 

【大紀元3月16日訊】宮廷大戲《美人心計》於3月15日在上海電視劇頻道亮相,日前編劇於正、主演林心如、胡杏兒等出席了新片發佈會。對於當年《還珠格格》拍攝時的陳年舊事被爆料,林心如否認拍戲時不和的傳言,「我覺得在當時,一開始真的蠻開心的,即使有小摩擦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近日《還珠格格》拍攝時的陳年舊事被爆料,女主角之一的林心如自然也是當時狀況最直接真實的見證者,對於范冰冰曾把趙薇罵哭以及頻頻欺負林心如的傳言,林心如一笑而過,「我們真的沒有不和,從頭到尾都很開心。其實就算是真的好朋友也會有摩擦,更何況是大家都是不同的背景,沒有個性這樣 match的朋友,所以有一點點小小的摩擦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啊。」

 

對於范冰冰和趙薇林心如也說出了自己的評價,「范冰冰是從以前到現在在我眼中一直像小女孩一樣,雖然有時候她在公眾面前的形象風情萬種,但在我心裡她一直沒變過,還是以前那個一見到我就會來跟我說說笑笑的小姑娘。可能當初大家建立的情誼是不一樣的,不是說現在她這麼紅了我們才認識,是從幾乎大家是新人的時候就認識,那個立足點是不一樣的,我看她的角度是不一樣的,起碼她對我是表現得非常真實。

 

「趙薇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直很大大咧咧,像哥們一樣。我記得剛開始拍的時候,我還跑到趙薇的房間去說,你教我演戲好不好,因為導演覺得我不會放電,因為紫薇是要非常愛爾康的吧,製作人說我的眼睛都沒有電力,然後我跟她說你教我放電好不好,怎麼才叫放電呀,然後她說她也不會放電啊。那個時候我還有(差點被)換角的事情,她也整天都陪著我,陪我去天安門,去吃飯唱歌,讓我的心情不要沉浸在被換角的風波裡,那種感覺是不會變的。」 w

w.dajiyuan.com)

美東時間: 2010-03-15 22:41:04 PM  
本文網址﹕http://www.epochtimes.com/b5/10/3/16/n28468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