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99.04.13 《美人心計》大熱 林心如彰顯表演張力
 

20100413 12:57

轉自 http://ent.ifeng.com/tv/news/mainland/detail_2010_04/13/522537_0.shtml

 

Photobucket

 

電視劇《美人心計》日前已經開始在上海,廣州等多地播出,在上海達到最高9.3個百分點的超高收視,在廣州也取得了同時段收視第一的完美成績。觀眾對林心如在《美人心計》當中女主角竇漪房的詮釋更是鍾愛有佳,紛紛在貼吧中發帖讚賞林心如的表演達到了一個新的境界。

做為目前影視界一線女演員的林心如,一直以清新、自然、乖巧,甜美形象被觀眾喜愛,此次,林心如一改往日的柔弱的玉女姿態,以一個絕對強勢的女人姿態出現,她的氣勢之強大,內心之豐富,全面彰顯了林心如在表演的張力,控制力,以及多年來演技上的很大的飛躍,更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電視劇《美人心計》的大熱和觀眾對自己詮釋的女主角竇漪房的熱愛,林心如很是開心和感謝。最近一直在大銀幕上活躍的林心如更表示接下來自己除了會拍電影,還會繼續在電視劇方面努力詮釋出更多觀眾喜愛的角色,因為作為演員無論是電影和電視劇,只要是觀眾喜愛就好。

 
5
月初,電視劇《新三國演義》將登陸各大衛視,林心如飾演的吳國郡主孫尚香將又是觀眾萬分期待的人物角色;高希希導演的話劇《甜蜜蜜》中林心如飾演女主角葉青,也會讓觀眾看到林心如在話劇舞臺上的呈現;同時今夏的暑期檔,大家也能夠在電影院裏看到包括《傾城》、《活該你單身》、《無人駕駛》等,一連多部林心如的大銀幕作品登場,2010年對於林心如而言註定是個豐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