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林心如主演的話劇《甜蜜蜜》上海圓滿落幕 觀眾泣笑掌聲雷動 


20100511 10:58 鳳凰網娛樂 


Photobucket
 主創謝幕(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Photobucket
   曉月認母(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Photobucket
    雷雷葉青訣別(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經歷過長達一年半的艱苦歷練之後,話劇版《甜蜜蜜》終於於近日在上海美琪大戲院與廣大觀眾朋友見面,上座率近十成的劇場內不時傳來掌聲、歡笑聲,表演進行到動情處,不少觀眾落下激動的淚水。


導演高希希攜手林心如、於和偉、沙溢的話劇處女作——《甜蜜蜜》,昨天晚上在上海成功的進行了首映表演。首次執導話劇的高希希導演,在劇本的修改及執導手法上、表現方法上進行了反復的調整,力求達到最為完美的狀態。同樣作為林心如話劇處女作的《甜蜜蜜》,讓林心如感受到了直面觀眾的舞臺魅力。不僅如此,沙溢、於和偉分飾同一人物:青年雷雷與中年雷雷,更是成為該話劇的一大特色,沙溢幽默頑皮的表演手法與於和偉內斂穩重成為強烈的對比,每個人物都讓觀眾拍案叫絕!


林心如飾演的葉青與沙溢飾演的青年雷雷的挫折愛情,不僅僅成為劇情發展的線索之一,更牽動著每一個觀眾的心,尤其是為了讓雷雷回城,葉青不惜撒謊,訣別的場面令不少觀眾掩面而泣;當劇情進行到二十年之後,於和偉飾演的中年雷雷,在經歷過時光的洗禮,漸漸磨光了鋒芒時,葉青的出現,喚醒了隱藏多年的真心,內心的矛盾與掙扎仿似映照著每個人的內心,讓在場的觀眾產生強烈的共鳴,尤其是當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雷雷又回來時,於和偉動情的表演讓全場的掌聲經久不息。


整個演出過程,都充滿著觀眾的拍手叫好以及歡笑聲,不難看出觀眾對於整台話劇的認可,這對於演員來說,便已是最大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