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宣傳] 99.05.29 林心如甩小可憐 「美人心計」收視飆

2010.05.29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林心如胡杏兒

中視古裝八點檔「美人心計」也走灑狗血風,日昨劇中一段「徒手握劍要美人」橋段,劉恆當場手部血流如注,這段經典畫面被網友評為「當日MVP片段」,瘋狂轉寄。


「美人心計」最近分段收視衝上2.5,主要是劇中劉恆(陳鍵鋒飾演)攻入皇宮後,要和劉章(馮紹鋒飾演)爭奪皇位,竇漪房為了幫劉恆捍衛皇位,和劉章產生衝突,反讓劉章以竇漪房(林心如飾演)為要脅,問劉恆「你是要江山?還是要這個美人(其實劉章是說:你要江山,還是要這個女人!)?」


陳鍵鋒在劇中為了保護林心如,竟徒手握住劉章的劍,不顧手上鮮血直流,這段經典片段,播出後被網友戲稱為「當日MVP片段」,直說陳鍵鋒飾演的劉恆「帥呆了」,還有網友稱劉恆這一招「順手牽江山」簡直絕妙,比起友台雷洪爆橘拳有異曲同工之妙(吼...這比喻實在.....有夠奇怪滴)


林心如事隔多年,才有作品在台灣播出,她每天和經紀人詢問收視率外,還要求家人每天要鎖定新戲,得知收視飆高,她高興地說:「從還珠格格到現在,我總算跳脫小可憐角色,後面就看我耍狠,罵人的台詞比我這輩子罵人的話還多。」


下半場林心如將會登上皇后位,開始對周遭人展開報負,林心如將開始飆狠戲,戲中除了耍狠狂打巴掌,還將和王麗坤飾演的慎兒鬥個你死我活,展現皇后權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