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集摘要] 中視八點全家劇場《美人心計》各集文字摘要

 

From: http://beta.ctv.com.tw/preview3min.asp?cateid=13


簡介:
台灣電視史上感官享受的極致盛宴,兩岸三地的當紅巨星,林心如、陳怡蓉、陳鍵鋒、胡杏兒、楊冪、王麗坤、羅晉、何晟銘聯手打造一場爾虞我詐的宮廷鬥爭,一段美人鬥智的悲歡人生,一部教女人如何讓男人寵愛的好戲,5月11日(週二)起中視八點全家劇場—「美人心計」。

影音搶先看 劇情預告
第18集
(2010/6/4)

巧慧主持請蠶王儀式,妙人奚落巧慧,被薄姬趕了出去。妙人生氣地出來,聽到兩個宮人議論將蠶王的絲和桑葉壓在枕頭底下可以生子。 深夜,妙人來到蠶室欲偷蠶絲,忽然發現蠶王不動了,剛要離開,漪房恰巧進來,見蠶王死掉,下令將她抓了起來…

第17集
(2010/6/3)

薄姬打算讓劉啓成親,將自己的侄孫女巧慧介紹給漪房。宮中發生了傳染疾病,漪房忙去察看,誰知巧慧早已安排得井井有條,漪房和她交談,發現她是一個溫柔賢淑的女孩子,心中十分滿意…

第16集
(2010/6/2)

漪房和劉盈將雪鳶的屍體偷偷埋了,發誓要爲雪鳶報仇。館陶要出嫁了,漪房爲了保證她的安全,要她暫時住到劉盈處。椒房殿突然失火,原來是漪房派容兒假借火情去搜查,容兒將在椒房殿找到的兩個木偶給漪房,上面分別寫著劉恆和劉武的名字,漪房看出是慎兒的針線,決定不再心軟…

第15集
(2010/6/1)

雪鳶調查了合歡殿的人,原來是玉兒沒有綁好繈褓,劉武才掉進河裏的,漪房聽說後十分後悔。整個皇宮都沒有劉啓的影子,雪鳶懷疑劉啓跟著水車出宮去了…

第14集
(2010/5/31)

劉恆詢問漪房以前是否認識張嫣,漪房否認,劉恆失望地離開。劉恆在回宮的路上碰到了慎兒,問她是否想當妾,自己會馬上如她所願…

第13集
(2010/5/28)

士兵們紛紛要求處死呂魚,正在為難之際,漪房替劉章解圍,使得他最終決定放下權力,離開漢宮,與呂魚做一對神仙眷侶…

第12集
(2010/5/27)

慎兒假扮戚夫人唱起了歌,將呂雉引來,呂雉把慎兒當成了戚夫 人,嚇得暈了過去…

第11集
(2010/5/26)

劉章將呂魚領上朝,沒想到呂魚竟然就是呂祿提親的那個人。新婚之夜,劉章告訴呂魚永遠不會原諒她…

第10集
(2010/5/25)

慎兒看到劉恭心生一計,要呂祿做劉恭的師傅,以便更好地控制劉恭。薄姬爲了兌現當初的承諾,與衆大臣商量立漪房爲王后的事情…

第9集
(2010/5/24)

慎兒幫呂祿一邊命人開倉放糧爭取百姓的支援,一邊又約來四個將軍特許了特赦令,贏得了禁衛軍的愛戴,這一切使得呂雉對呂祿另眼相看…

第8集
(2010/5/21)

劉恆找漪房商量國事,發現了漪房的軍事才能,要她一起上殿聽政,遭到了衆大臣的一致聲討…

第7集
(2010/5/20)

劉盈病情嚴重,慎兒冒死救回,沒想到劉盈卻一心想捨江山,過自由的生活,呂后該如何處理?劉恆順應母親薄姬,和子冉成親,卻在洞房之夜,私下與漪房舉辦婚禮,雪鳶看出漪房動了真情,漪房身為呂后的細作,她該如何面對劉恆呢?

第6集
(2010/5/19)

呂雉賞賜劉恆五位家人子,還讓雪鳶同去,家人子中叫竇漪房(林心如 飾)的正是雲汐,漪房成了呂后的細作,她該如何使用心計取得劉恆的信任呢?而原為呂后細作的青寧(孫菲菲 飾)又為什麼放棄提供情報呢?

第5集
(2010/5/18)

雲汐以爲慎兒已死,傷心暈倒。宮人給張嫣送來安胎藥,雲汐將藥隨手倒進了花盆裏,花迅速枯萎,雲汐懷疑有人要…

第4集
(2010/5/17)

一日,劉盈經過永巷,慎兒故意跌落到水缸裏引起劉盈注意,劉盈將她帶走。雲汐來看慎兒,得知慎兒被劉盈召進宮,急忙趕去解救,慎兒怪雲汐破壞了自己的好事…

首映記者會紀實
(2010/5/11)

「美人心計首映記者會」2010.05.11主要演員林心如、陳鍵鋒來台宣傳「美人心計」

第3集
(2010/5/13)

雲汐被罰跪在宮門口,小皇后張嫣過來,雲汐變戲法贏得了她的好感,答應進宮替她求情,呂雉借機將雲汐賜給了張嫣

「中視新聞6一下」主播初體驗
(2010/5/10)

陳鍵鋒到「中視新聞6一下」節目,進行主播初體驗 

第2集
(2010/5/12)

大業帶雲汐去相親,雲汐故意將自己弄醜,以求找到一個真心對待自己的人,兩個人去和相親人見面,來人竟是少康…

第1集
(2010/5/11)

雲破天開,漢宮一片巍峨壯麗,皇后呂雉帶著貼身宮人莫離過來,看到奶娘香憐帶著七歲的皇子劉恆玩耍,不禁擔心起自己兒子劉盈的地位來…


中視官網: http://beta.ctv.com.tw/prog/2010/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