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宣傳] 99.06.11 王麗坤《美人心計》惡女翻身

2010.06.11 中國時報 洪秀瑛/台北報導

 

聶慎兒

▲王麗坤因壞女人角色,觀眾對她恨得牙癢癢。


中視八點檔《美人心計》被觀眾罵出收視,前晚每分鐘最高點達2.89,外型美豔的王麗坤,一人分飾三角,她把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壞女人演得讓觀眾恨之入骨,最近她「從良」改扮王娡,是角色慎兒的女兒,「漂白」後際遇大不同,觀眾反讚她變得有氣質。而飾演林心如女兒的館陶公主戚薇挨轟,網友罵她白癡,說她有「公主病」,還說因此不想生小孩。


     害慘林心如 網友喊殺

王麗坤一開始演「慎兒」童年時的媽媽,長大後的「慎兒」也是她演。她與林心如是小時玩伴,進宮後,見對方受皇帝寵愛,不斷陷害姊妹淘,網友說,「她在眉心中間的銷魂美人痣,可說是點睛之筆,突顯這個蛇蠍美人外表和內心的反差,恨不得把她碎屍萬段。」戲裡好鬥,她戲外和林心如因戲成好友。


     演技奪大獎 歸功團隊

王麗坤星運不錯,6年前被導演徐克相中,拍電視劇《七劍下天山》,《美人》的惡女形象讓她更受矚目,去年獲得「2009年度娛樂星銳榜」的影視十大星銳獎,被讚演技一流,她謙虛歸功幕後團隊。


     戚薇(館陶公主)沒是非 害死父皇

新生代的戚薇,去年在偶像劇《泡沫之夏》客串演何潤東女友,在《美人》中害死父皇陳鍵鋒,且不會分辨是非,笨到讓觀眾罵她「不孝女」。

 

館陶

▲戚薇(右)扮林心如的女兒,劇中耍心機招數遜,被網友罵是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