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宣傳] 99.06.14  林心如 老態入戲不靠妝


更新日期:2010/06/14 03:12 中國時報 林淑娟/台北報導


中視八點檔《美人心計》收視倒吃甘蔗,11日播出羅晉飾演的竇長君,為救林心如二兒子,甘願拔刀自盡,倒下前,感性的說:「這樣的結局我很高興,沒有人可以威脅妳的,不哭…。」大大感動觀眾,分段收視衝上2.73。雖然今晚才播出大結局,已有觀眾向中視要求重播《美人心計》。


林心如在《美人心計》從年輕演到老,觀眾看到不同的她,有網友稱讚,她演技大有進步,尤其是老戲,雖然並沒有特別化老妝,僅用白髮、服裝象徵年紀的增長,「林心如演老戲的時候十分用心,走路的姿態,講話的速度都像個真的老人。」


她飾演的竇漪房,歷經喪友、喪夫(陳鍵鋒飾演的劉恆)、喪母、喪弟之痛,她邁入老年後,今晚的大結局劇情又進入另一高潮,她還得面臨兩個兒子的死亡考驗;15日起,原本晚間9點播出的《媳婦的美好時代》,提前到8點播出兩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