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美人心計殺青 林心如難捨姐妹情深



由林心如、陳鍵鋒主演的大型歷史劇《美人心計》日前在橫店殺青,片中也雲集了胡杏兒、楊冪、孫菲菲、王麗坤等三地女將。雖然拍攝正趕上橫店最炎熱的時期,但幾個月的相處下來,也讓林心如和一些女演員都成為很要好的朋友。如今殺青讓林心如難捨的不僅是竇漪房這個極具傳奇色彩的人物,還有這些在劇中或情敵、或利用、或主僕的朋友們。

 


在片場頗有大姐風範的心如,對一起合作的女孩們都十分的照顧,不僅在生活上非常體貼,常常煲湯和自製小吃帶到片場跟大家共享,在表演上也從不吝嗇自己的經驗,給予大家力所能及的幫助。林心如生活化的表演和渾然天成的氣場讓一起合作的其他演員頗為佩服,楊冪、王麗坤和其他一些年輕女演員常常在沒戲的時候也會到片場跟心如討教。楊冪表示:“心如在戲裡表演很大氣,有真正的女皇風範,在戲外也非常體貼,經常照顧周圍的人,跟她溝通很容易,很喜歡跟她合作。”



此次在《美人心計》中出演,各個女演員都拿出了自己的最好狀態。林心如飾演的竇漪房突破了之前林心如的年齡嘗試,也打破了在之前其他影片中竇太后專橫跋扈的形象,全新塑造了一個給人雍容華貴之感和端莊氣質的女性角色,溫和古典卻又不是失高雅端莊,年齡跨度整整50載。該劇編劇於正也給予了極高的評價“林心如飾竇皇后,妝容姿態堪稱完美,出色的演技,還有如水般清澈的容顏,讓所有的人都為之動容”。



據悉,拍攝完《美人心計》的林心如,接下來除了挑選劇本,同時也會著手開始話劇《甜蜜蜜》的準備工作,劇中演員除了陳建斌之外,還將同姚晨再次親密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