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99.05.18 林心如旺夫 卻沒元配命

 

Source: 中時電子報

2010-05-18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10.05.18

林心如(右)和陳鍵鋒在戲裡愛情戲很吸引人,浪漫程度不輸偶像劇。


林心如在中視八點檔《美人心計》挑梁,男主角陳鍵鋒和她合作後,聲勢一飛衝天,戲裡旺夫,現實生活中,星座專家安格斯卻爆34歲的她,38歲前若沒結婚,恐要等到44歲以後,且對象是有過婚姻紀錄的!

 只想戀愛不想婚

 安格斯也分析,林心如婚後,演藝事業更好,戲外一樣有不錯的幫夫運。她過去曾獲選為「理想媳婦第1名」,外型和好個性有口皆碑,但她說:「我對婚姻興趣缺缺。」現在最想的是能放大假,好好談場戀愛。

 已婚林志穎速配

 安格斯說,林心如喜歡風趣又有安全感的男人,她容易有一見鍾情的閃電式戀愛,但遇到的對象不是年齡有差距,就是思想觀念有落差,兩人聚少離多,她3年後雖有結婚運,但因事業心強,不容易「婚」頭。

 而分析她過去的緋聞對象,唐季禮雖適合,但她不吃回頭草,復合機率低,她和處女座的蘇有朋當情人易爭吵,比較適合當姊妹淘,林志穎若不是已婚,兩人較適合。

 網友合成催生兒

 不過,網友挺愛看她劇中和陳鍵鋒配對,稱兩人是「最佳螢幕情侶」,今晚起,《美人心計》將一連播出兩小時,劇情也進入高潮。她與飾演代王的陳鍵鋒將展開浪漫戲。有入戲的網友,把兩人穿梭時空,做成穿著現代白紗禮服婚紗照,更有網友直接合成出他們的小孩,陳鍵鋒說:「很可愛,有點兒混血兒感覺。」網友則戲稱合成Baby照是超級明星臉,和Ella、Makiyo、湯姆克魯斯的女兒蘇莉很像

2010.05.18

死忠網友把林心如和陳鍵鋒的古裝頭配上婚紗,又合成出兩人的Baby照(右圖),想像力豐富。(取材自網路)

 


(呵呵...當初心如JJ提出的條件我越看越像苗苗...哈~~~只是可能只是我們幻想吧~~兩人是好朋友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