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心計》掀收視狂瀾 孫菲菲錦上添花



 

 

由金牌編劇于正創作,林心如、孫菲菲、胡杏兒、楊冪(ㄇ一ˋ)、何晟銘、陳鍵鋒、馮邵峰、陳怡蓉等近百位俊男美女聯袂出演的《美人心計》,自開播以來,就掀起一陣收視狂瀾,僅僅網絡播出平臺同時就有超過4萬人在觀看,創電視劇播出新高。古典美女孫菲菲在片中友情出演一代美後“青寧”,驚鴻一瞥,大氣溫婉,成為千嬌百媚中一道獨特的風景。

 

《美人》收視不俗 孫菲菲錦上添花

 

至尊大戲《美人心計》講述的是西漢年間,幾個身世飄零、風姿妖嬈的女子之間爾虞我詐,激蕩人心的宮闈之爭。自從3月15日在上海電視劇頻道播出以來,收視一路飄紅,而其版權不僅被國內衛視競相購買,就連港、臺、日、韓、歐美等地也紛紛訂購,十分火爆。

 

華麗麗的明星陣容,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美輪美奐的服裝置景,宏偉壯觀的特技音效,無一不是《美人》吸引觀眾的重要元素,締造者視聽感官雙重享受的饕餮盛宴。

 

在眾多美人中,飾演絕代美後“青寧”的孫菲菲,憑借驚鴻一瞥的登場,和溫婉大氣的漢服造型,秒殺了不少觀眾的視線。此番孫菲菲友情出演,助陣好友於正的心血之作,也算是《美人心計》裏錦上添花的一筆。

 

 

《美人》PK《內線》 孫菲菲左右為難

 

《美人》的面紗剛剛掀開,另一部由孫菲菲主演的諜戰大戲《內線》也殺進了上海。雖然取材不同,但兩部戲卻碰巧被安排在上海地區不同的頻道同期開播,在收視上的競爭的是不可避免的。孫菲菲對此也是左右為難,表示兩部戲她都很喜歡,劇情都很緊湊,但是針對的主流收視群體不一樣,所以收視率的問題確實不好預測。

 

 

出處:財經日報

 

http://www.btimesusa.com/a-20100318-21636/meirenxinji-sunfei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