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集摘要] 中視八點全家劇場《美人心計》各集文字摘要: 21-24集(完結篇)

 

From: http://beta.ctv.com.tw/preview3min.asp?cateid=13


簡介:
台灣電視史上感官享受的極致盛宴,兩岸三地的當紅巨星,林心如、陳怡蓉、陳鍵鋒、胡杏兒、楊冪、王麗坤、羅晉、何晟銘聯手打造一場爾虞我詐的宮廷鬥爭,一段美人鬥智的悲歡人生,一部教女人如何讓男人寵愛的好戲,5月11日(週二)起中視八點全家劇場—「美人心計」。

 

 

 

影音搶先看 劇情預告
第24集(終)
(2010/6/14)

亞夫來看望王娡,看到王娡的兒子劉彘和女兒平陽都十分乖巧聰慧,十分欣慰。他設計讓劉榮和阿嬌起了衝突…

第23集
(2010/6/11)

侍衛阿旺和宮人小梅在一起親熱,被妙人撞見,下令將他們處死,李嬤嬤阻止了她,向她獻上一計…

第22集
(2010/6/10)

王娡找到劉啓,告訴他自己準備留下這個孩子。薄姬被噩夢驚醒,想要漪房答應放出巧慧,住進了有瘟疫的房子裏。薄姬染上了瘟疫,漪房趕過去看她,細心地照料,薄姬被感動了

第21集
(2010/6/9)

妙人不肯放手,王娡想出一個讓她放權的主意,故意將劉榮抱走,妙人急忙來找,劉啓要她做出選擇,兒子和後宮事務只能任選其一,妙人忍痛將後宮大權交給了王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