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集摘要] 中視八點全家劇場《美人心計》各集文字摘要: 19-20集

 

From: http://beta.ctv.com.tw/preview3min.asp?cateid=13


簡介:
台灣電視史上感官享受的極致盛宴,兩岸三地的當紅巨星,林心如、陳怡蓉、陳鍵鋒、胡杏兒、楊冪、王麗坤、羅晉、何晟銘聯手打造一場爾虞我詐的宮廷鬥爭,一段美人鬥智的悲歡人生,一部教女人如何讓男人寵愛的好戲,5月11日(週二)起中視八點全家劇場—「美人心計」。

 

 

影音搶先看 劇情預告
第20集
(2010/6/8)

王娡認爲是劉啓殺了金王孫,守孝期滿,打算進宮替丈夫報仇。又到了選家人子的時間,王娡嚷嚷著認識劉啓,詹事不讓王娡進去,館陶正巧經過,看到王娡國色天香的樣子,將她留了下來…

第19集
(2010/6/7)

王娡將金王孫的遭遇告訴了劉啓,劉啟要她將金王孫帶到少陵府,並答應給個官位,但王娡必須留在身邊,王娡和金王孫的婚姻是否因此生變?劉恆病危,漪房找劉盈和劉武回宮以防朝廷生變,妙人、巧慧和館陶得知後,又將使出什麼計謀,助劉啓登上皇位呢?

 

中視官網: http://beta.ctv.com.tw/prog/2010/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