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心聲Blog] 陳鍵鋒(演出:劉恆)美人心計雜談


漢文帝-劉恆 01

 

 


(2010-03-07 23:03:33)


入行多年,自己並不算多產,因為我希望每個扮演都可以給人留下印象,所以儘量在戲與戲之間,都爭取空間,會抽離一段時間,再投入另一角色,每次都可以放點新意,不會因循演譯;也許我算幸運,到今日為止我都做到這一點。美人心計拍完後,小休一下,就回娘家tvb拍了一出勵志小品翻叮一族,再往考了潛水的進級文憑,然後才為煙雨斜陽開工,理論上美人心計的印象,應該淡化不少了,誰料自從我知道15號上海播出美人心計後,漢宮的點點滴滴,皇宮中的樁樁件件,又縈繞心中,也許這套劇是自己最投入,最大考驗吧!


緊張也好,投入也好,成績如何即將揭曉了,希望大家會喜歡,給我支持和打氣,到底這是一部我的新嘗試演出,也是投資者大灑金錢的大製作呢。

 

 

版主心聲:

這齣戲中選角相當成功

最讓人驚豔的是林心如的竇漪房和陳鍵鋒的劉恆  

幾乎是我心中華人最夢幻的情侶組合(僅僅是我心中...不代表什麼...)

感謝鍵鋒讓我知道原來中國人當中也有(古裝)超級大帥哥~~(泛指所有中國人...但是跟政治沒有關係,請勿過度敏感)

現在他在我心中的排行榜是僅次於張東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