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林心如/陳鍵鋒] 99.05.19 林心如 陳鍵鋒 浪漫穿PRADA

 

  • 2010-05-19
  • 中國時報
  •  
  • 江佩君/台北報導

 

990519 林心如 陳鍵鋒 浪漫穿PRADA 1
▲林心如拍照「戲」胞上身,穿上這款田園風連身裙彷彿置身義大利般愜意,PRADA印花洋裝2萬3000元,膚色高跟鞋1萬7000元,Cartier Trinity心型項鍊 9萬元。方濬哲、鄧博仁/攝影

 

林心如最近在戲裡耍「美人心計」,現實生活中,她與戲裡的男主角陳鍵鋒都曾為討另一半歡心而耍小心機。


     討好對方 兩人用心計

     陳鍵鋒說,有次女友生日故意不送她禮物,其實已請朋友在女友浴室的毛巾櫃中藏了禮物,等女友要拿毛巾時才驚喜發現,還打電話給他說,「你很討厭耶,一定要等人家脫光光才拿到禮物嘛。」

     林心如也說,「只要不是壞心眼,耍心機不見得是壞事,每個人談感情,為了讓對方喜歡你、在乎你,都會花點心思,這樣才代表喜歡對方。」以前她為了給男友Surprise,會推說有工作拒絕對方的邀約,再突然出現他的面前;不常做菜的她,也會特別下廚做菜,討男友開心。

     穿上PRADA新裝和卡地亞珠寶的林心如與陳鍵鋒,倆人甜美與俊俏外型和戲中一樣登對。陳鍵鋒身型標準不挑衣服穿,私下打扮屬日系潮男派,但穿上西裝後馬上變身帥氣型男;林心如穿上蓬裙後,開心喊說:「我好像到了義大利!」還分享她日前去上海世博會的心得:「義大利館的工作人員都穿PRADA耶。」


990519 林心如 陳鍵鋒 浪漫穿PRADA 2
▲最近迷上東京街頭潮服的陳鍵鋒,直誇PRADA西裝剪裁很棒,PRADA灰色西裝5萬6500元、灰色西裝褲1萬9500元,解構襯衫1萬5000元,皮鞋2萬3000元。方濬哲、鄧博仁/攝影


     想談戀愛 要對方長得帥

     陳鍵鋒坦承喜歡的女生類型是氣質型的桂綸鎂、性感型的史嘉蕾喬韓森,至於林心如?她「很有義氣、會照顧人,適合當老婆。」讓林心如一聽差點沒昏倒,直說「我也要當女友,我才不當照顧人的老媽子!」

     工作滿檔的林心如,長水痘後還要忙於舞台劇巡迴演出,有沒有時間談戀愛?「時間肯定是有,但沒對象啊」林心如直率的說,「但長得帥這個標準一直沒變過,另外,就是要性格開朗,跟我才有話聊。」(那就是苗苗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