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宣傳] 99.06.03《美人心計》出人命飆收視


國時報  2010.06.03 洪秀瑛/台北報導


Photobucket

▲林心如(左)和楊冪在戲裡是主僕關係,但感情像姊妹。

 

中視八點檔《美人心計》中,扮劉恆的陳鍵鋒與林心如如膠似漆的愛情,甜蜜的經典語錄在網上流傳,網友戲稱是「古裝版瓊瑤」,有動人淒美台詞,也有林心如為ㄚ鬟楊冪的復仇,前晚,楊冪飾的雪鳶遭陷害,被下藥強暴,拒婚、吞金自殺,分段收視飆到2.67,愈接近結局愈高潮,平均3天死一個人,還有不同死法,網友諷林心如最毒婦人心,但讓人看得真過癮。


     林心如收妖 呂后呂祿慘死

 《美人心計》收視「逢死必高」,第一集時,黃海冰飾演的聶風,仗義助人,從出場到死亡,短短5分鐘不到就被亂劍殺死,幾乎是秒殺速度,嚴寬在劇中客串6場戲,長約8分鐘,第2集開演沒多久就被殺死,陳怡蓉飾演的李美人,出場僅7分半就遭人推進水池淹死。網友說,林心如開始「收妖」,戴春榮演的呂后及杜俊澤的呂祿最後都慘死。


     心疼楊冪 網友調靜音大哭

楊冪前晚自殺劇情,許多網友入戲,演到這橋段,《美人心計》臉書上,粉絲瞬間留言破百,有網友氣到直罵:「已經沒有任何言語可以道盡我的憤怒,我超想打死周亞夫和聶慎兒」,還有網友難過的「調靜音」,有網友看到崩潰大哭,甚至失眠,網友為楊冪心痛,線上立即號召大家準備「面紙(哭哭用),保特瓶(擠壓發洩用),垃圾桶(丟垃圾)。」


     觀眾恨透她 慎兒死不足惜

林心如失去好姊妹楊冪,昨晚瘋狂耍狠,第一次用計害人,她以毒酒處死也是姊妹的王麗坤(演慎兒),網友說,王麗坤是整齣戲最「死不足惜」角色,但也有人稱讚她演技精湛,才會讓觀眾恨到骨子裡。接下來,林心如將從皇后升格為太后,展現更深層的演技,她與婆婆針鋒相對、兒子不信任、女兒不斷挑釁、媳婦勾心鬥角,但林心如說,送別陳鍵鋒死去的一場戲最賺人熱淚。


Photobucket

▲陳鍵鋒(右)臨終前,林心如的演出令人動容。 (記者小姐照片弄錯了~~這是代王時期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