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5月11日 中視"美人心計"即將上演...林心如,陳鍵鋒返台宣傳


PS. 心如是我們台灣美女,鍵鋒則是香港帥氣小生....這裡用返台特指心如....很感動她百忙之中仍回來宣傳...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標題:

林心如沙溢甜蜜蜜 她長痘他照親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林心如在中視八點檔新戲《美人心計》中飾演竇太后,卻因最近長水痘,成了名副其實的「痘太后」,在隔離治療了一段時日後,和她合演舞台劇《甜蜜蜜》的男主角沙溢顯然不以為意,這兩天公演時,儘管她臉上水痘疤還在,依然敬業且勇敢的親下去,絲毫不怕傳染。

 

《美人心計》11日將上檔,身為第一女主角,儘管忙舞台劇巡演又加上長水痘,林心如仍將於今晚返台,投入宣傳;該戲男主角陳鍵鋒也將於今天中午提前來台,進行不到36小時的旋風訪台行程。

 

過去林心如素有「陶瓷美女」之稱,外界擔心她的無瑕肌膚恐將因水痘而留下印記,粉絲更憂心,她與賀軍翔合作、6月將上映的愛情諜戰片《活該你單身》,會不會成為陶瓷美女的銀幕絕版亮相。


出處: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