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99.05.12 林心如自招親密房戲 陳鍵鋒半裸直呼享受


Photo: captured from the drama




Ep15- 劉恆享受漪房按摩


Ep15- 劉恆享受漪房按摩


Ep15- 劉恆享受漪房按摩


Ep15- 劉恆享受漪房按摩

Ep15- 劉恆享受漪房按摩


Source: Now News

林心如、陳鍵鋒主演的中視八點檔《美人心計》首播,兩人11日出席記者會時自曝有許多「房戲」,其中一幕,陳鍵鋒更是裸身上陣,讓林心如替他按摩,回憶起被「服侍」的感覺,他笑說:「有開心,享受到了!」


記者會上,林心如也提到自己長水痘的情況,她笑說:「本來以為只是發燒,後來醫生說是病毒型的水痘,之後將近10天都待在家裡,每餐都只吃鹽水燙青菜配飯。」在劇中飾演「竇皇后」的她,還因此被朋友笑稱是「痘皇后」。

說到親密戲,兩人異口同聲說:「古裝不能太露骨,這次也沒有吻戲。」不過林心如自曝在劇中有替陳鍵鋒推拿,提到對他身材的印象,她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幫男生按摩,他上半身衣服全脫掉,皮膚比我還白!」一旁的陳鍵鋒回憶起當時情景,感覺還挺津津有味,他說心如的手勁強,讓人很享受。



(劇中兩人最讓人臉紅心跳的就屬這小段啦~~因為最後咱們帥皇帝還問老婆竇大美人說:宮裡只有兩個孩子,是不是太冷清了,咱們應該多添些孩子.咱竇美人喚了聲"代王"....呵呵呵...完全是靠聲音表演就讓人..嘿嘿嘿...19禁的畫面不能出現在這種歷史劇啊~~只能看倌們自己想像啦~~)

 

 

影音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