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99.05.12 林心如、陳鍵鋒培養感情 兩人按摩催情


林心如戲裡狂呼巴掌 大呼過癮 陳鍵鋒沒出過水痘 怕成為下一個「痘皇帝」

 

 

 

 

台灣新浪網 (2010-05-12 11:03)

 

中視全家劇場《美人心計》11日在神旺大飯店舉行首播記者會,男女主角陳鍵鋒、林心如連袂出席,兩人提及首次合作的經驗,都說很愉快,林心如形容陳鍵鋒是個開朗的大男生,陳鍵鋒則說,林心如是一個隨和的大明星。



《美人心計》是一部以西漢漢文帝皇后竇漪房為主,敘述後宮女人為自己爭地位、為丈夫爭天下、婆媳交鋒、姐妹爭寵的故事,陳鍵鋒和林心如有不少對手戲,為了凸顯出兩人的恩愛,兩人有不少「房內戲」,導演還安排「按摩戲」,陳鍵鋒上半身裸身演出,林心如把手上塗滿精油,在陳鍵鋒身上推拿按摩,林心如說:「這可是我第一次幫男人按摩」,陳鍵鋒則是很享受被按摩的過程,他私下表示,林心如手勁十足,真的「很享受」。



整部戲演起來,最讓林心如覺得過癮的,就是「可以呼別人巴掌」,林心如說:「以前的紫薇都是被人打,現在都是竇太后在呼別人巴掌,第一次演這麼有權勢的女人,演起來很過癮,我在戲裡耍狠打巴掌,至少打了五、六個人」,其中,飾演周亞夫的何晟銘,因為害死了林心如戲中最好的姐妹,林心如更是一連呼了他六到八個巴掌,而且導演要求每個巴掌都要真打,打到林心如連頭飾都飛了出去。



《美人心計》中林心如飾演的角色,備受皇帝寵愛,戲內和陳鍵鋒的愛情對手戲,讓人感動,戲外,被星座老師說要在38歲以前結婚,否則要等到44歲的林心如,也說「很想談戀愛」,心目中戀愛對象的理想條件是「身高最好有180公分,而且要長得帥」,要寵他但是不可以過度黏他,星座老師則說,林心如結婚後不但事業依舊長紅,而且還有幫夫運。皇帝陳鍵鋒,則說自己的擇偶條件,並不要求一定要特別漂亮,但是希望是心地好、不嗲、獨立不黏人的好女孩。



林心如這次來台,長水痘的狀況也備受關注,林心如說:「剛開始以為只是發燒,後來知道是水痘後,有近十天都只吃鹽水燙青菜,每天敷中藥、點碘酒,還要小心翼翼不要讓水痘留下疤痕,爸爸為了怕我把臉抓傷,還建議我要帶手套睡覺」,朋友還在網路上戲稱心如成了名符其實的「痘太后」,陳鍵鋒則是從上周開始,就密切關係林心如的痊癒狀況,原來陳鍵鋒還沒長過水痘,怕自己成為下一個「痘皇帝」。《美人心計》將於五月十一日晚間起,在中視全家劇場播出。

 

今天新聞大同小異,但以新浪網這篇最為完整~~記者很用心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