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99.05.12 美人心計 林心如幫陳鍵鋒SPA耍浪漫


廖慧娟/台北報導

 
  

   許久未曾在台灣公開露面的林心如,因其主演的新連續劇《美人心計》,昨晚8點在中視播出,顧不得罹患水痘還沒痊癒,日前由上海趕回台灣進行宣傳;11日在記者會上,她與男主角陳鍵鋒分享許多拍戲時的趣事,像是2人因為穿多層戲服導致中暑的經驗,林心如在戲中,還第一次幫男人按摩、第一次在戲中打別人數十個巴掌,而且第一次拍戲不必親男演員。


 《美人心計》劇中,港星陳鍵鋒飾演漢文帝劉桓,林心如飾演皇后竇漪房,由於講的是西漢初年的宮闈故事,即使是帝后談情說愛也非常含蓄。林心如笑說,帝后不僅沒有吻戲,「床戲」也只是躺在一起做樣子,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她和陳鍵鋒2人經常在講笑話,不小心就笑場。


  當然,帝后之間也有營造浪漫的戲,例如劉桓脫掉上衣,打赤膊躺在床上,由竇后用精油按摩。陳鍵鋒笑說,為了這場戲,他還到健身房報到,特別鍛練肌肉;林心如則笑著抱怨:「肌肉是練得不錯,但你的皮膚真的太白了,比我還白!」


  由於《美人心計》中,帝后間的感情濃郁,至死都還放不下;現實生活中,林心如與陳鍵鋒的交情,好到可以互相打來打去,像是提到林心如的水痘是病毒型,陳鍵鋒雖一臉「小生怕怕」,卻也沒有拒絕林心如把頭靠在他肩上搞笑作戲,看來頗為曖昧,不過,2人異口同聲說,「感情很好,但屬於哥兒們型的,不可能有緋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