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99.05.12  抓龍馬殺雞 陳鍵鋒enjoy皇帝命

20100511 林心如陳鍵鋒合影

林心如(左)和陳鍵鋒戲裡談情,戲外相處像哥兒們。 (黃柏榮攝)


  • 洪秀瑛/台北報導


林心如拍《美人心計》後,很怕再接古裝戲,因為當時在夏天拍攝,她穿了6層戲服,陳鍵鋒為展現高貴地位,每天得穿5件厚重物,但比起其他演將軍的演員,大熱天還要打打殺殺,他天天在室內拍戲已經很輕鬆了,不過,享受慣了,有一次拍外景戲,才拍3個鏡頭,他就臉色慘白中暑了,趕緊喝了解熱的藿香正氣水才回神,被大家笑說還真是拍出「皇帝命」。(~~口愛的苗~~)


 林心如在劇中演竇太后,備受皇帝陳鍵鋒寵愛,兩人是第一次合作,導演為突顯兩人恩愛,安排不少「房內戲」,甚至還靠一場按摩戲催情,她說:「這可是我第一次幫男人按摩。」他上半身脫光光,很享受被按摩,他昨大讚她手勁好,有無特別反應?(...這樣問人家...苗苗總不能說有....反應吧~~)他害羞笑說:「很享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of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